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赴联系街道和村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胡龙华 编辑:redcloud 2020-02-20 15:17: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5日,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深入东溪街道和冷水镇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

  张明贵先后来到东溪街道舜阳村、野鹿岗村和冷水镇梅翠村,对各村“三类人员”摸排管控、“4321”工作模式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随后,来到华荣鞋业调研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张明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期,形势依然严峻。各乡镇(街道)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结合自身实际,强化宣传引导,坚持科学依法防控疫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做好企业的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难题。同时还要做好春耕准备,安排好农业生产,统筹兼顾,精准发力,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作者:胡龙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