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汉寿县人大代表带头搞好复工复产

来源:汉寿县人大 作者:田明时 李亚 编辑:redcloud 2020-02-10 14:30: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7日,在中联重科汉寿基地的智能农机公司车间的工人们正在装配智能插秧机。基地办负责人郭武表示,他们在疫情防控力度不减的情况下,726人上班,23名湖北籍、湖北出差的职工都在居家隔离。农机公司,混凝土搅拌站,工业机械起重机3个公司复工复产。当天汉寿高新区园区已有六成以上的企业复工复产。

  担责任、当先锋、作表率,在抗击疫情“战役”中,汉寿县人大代表带头搞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2月4日,高新区召开企业复工复产暨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要求复工企业严格按照“职工排查到位、场地消毒到位、物资储备到位、预案制定到位”和“老板负责制度、专人分管制度、联企干部督导制度、体温定时检测登记制度、职工分散就餐制度、异常情况报告制度、企业复工巡查制度”的“四到位、七制度”方式搞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康普制药有限公司太子庙基地,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李多娇说,2月7日,公司已有200多员工上班。为搞好疫情防控,该居家隔离的坚决隔离,不提前上班。工人入厂前都测量了体温,厂区每天都喷洒84消毒液消毒3次,员工餐由公司统一制作,分发下去分餐食用。目前,公司订单充裕,为保障消炎、消毒、抗病毒抗疫药品的供应,公司将增加一条全自动针剂生产线,提高产能,争取实现全年生产目标。人大代表就是要做好带头人,这既是信念,也是行动指导,更是一个人大代表的职守。

来源:汉寿县人大

作者:田明时 李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