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一切为了人民(人大代表之歌)

来源:新田县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李新才 编辑:redcloud 2020-02-10 10:41: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人大代表之歌(一切为了人民) (纪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5周年)你从美丽乡村一路走来,沃野田间随处可见你疾进的风采。每次民意倾听,都饱含民心承载,百姓因你满怀期待。啊,人大代表人民爱!无数次门口眺望,只盼你早点归来。 你为参政议政一路走来,议案建议始终能让你思潮澎湃。每次审议发言,都是爱的云彩。希望因你春暖花开。啊,人大代表有能耐!一次次为民建言,携手迈进新时代。 再好的表扬,也比不过人民对你的信赖。再大的追求,也大不过你对法治的炽爱。听党指挥,初心不改!朝着美好生活,大步走向新时代!走向新时代!

来源:新田县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李新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