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我是代表,应当承担一份责任——桃源县人大代表郑红华

来源: 作者:江涛 罗奥 编辑:redcloud 2020-02-10 10:26: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4日上午,桃源县人大代表、湖南福千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红华带着满载矿泉水的小货车开始奔走于漳江街道各村(社区)的疫情防控检查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怀。郑红华代表已在富强村进行抗疫值守和宣传有一段时间了,了解到一线工作人员在值守中存在喝水难的问题,他二话不说自掏腰包购买三百件矿泉水,亲自送往各检查点。 与此同时,他还向漳江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献5000元的慰问金,郑红华表示:“我的付出,实在微不足道,我是人大代表,应当承担一份责任,我想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连日来,漳江街道人大代表积极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担当社会责任,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江涛 罗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