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人大代表在行动——肖春英:到热水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郴州人大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 2020-02-04 17:00: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8-29日,省人大代表、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到热水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肖春英先后到该镇水龙村、和兴村、热水村、福泉山庄、热水镇卫生院和江西界黄石疫情联防联控检测点,向春节期间坚守各路口的值班人员和热水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致以诚挚问候。

  在水龙村、热水村、和兴村等地,肖春英详细了解了疫情监测点的人员流动和外来人员询查劝返等情况。肖春英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要求各地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标语、村村响广播、增设路口宣传点等方式强化宣传,提高村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她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防控战线的自身稳固。 在热水镇卫生院,肖春英希望全体医务人员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做好日常接诊护理的同时,积极做好过往人员体温监测,做好湖北接触人员的跟踪观察,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肖春英要求,热水镇党委政府要全面排查出与疫区接触的每一个人员,并按要求上报、按要求送医或居家观察,确保各项联防联控措施落实到位。 在重要路口设立联防联控检测点,防止输入性病例,做好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来源:郴州人大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