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助力防疫阻击战,津市人大在行动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黄雅珣 编辑:redcloud 2020-02-02 14:00: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全市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在津市市人大常委会的号召下,机关干部职工及人大代表们积极行动,助力防范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1日,市人大机关展开爱心行动,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仅3小时不到,机关及干部职工共募捐善款3万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全部善款已于2月2日上午交市防疫指挥部,将用于防疫工作所需。此外,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响应号召,带头坚守岗位、自愿捐资捐物、主动到卡点执勤、进小区宣传,等等,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

  困难面前,津市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人大代表坚定必胜信念,积极担当作为,用爱心托起生命之舟。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我们一直在行动!

 

  捐款凭证

 

  人大代表进小区宣传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黄雅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