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党支部赴雨花区跳马镇复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容畅 编辑:redcloud 2019-12-10 17:06: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9日,联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联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建联点雨花区跳马镇复兴村考察农田建设情况。

  12月9日,按照机关党委要求,联工委党支部赴党建联点雨花区跳马镇复兴村,开展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党建联点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联工委主任张云英,副主任刘文新、张扬军,办公厅副巡视员文显科参加。

  张云英主持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刘文新回顾总结了联工委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并从抓理论学习、抓主题教育整改、抓组织生活落实、抓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报告了8月份担任支部书记以来的履职情况。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测评表。大家高度评价联工委党支部一年的工作,对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给予一致好评。

  支部全体党员还与党建联点支部—跳马镇复兴村党支部座谈交流了党建工作,参观了村里的芦笋基地,考察了北倍冲水库及周边的农田建设情况,走访慰问了杨国清、宾伯勋、周应胜等3户困难党员,并看望了省人大机关在复兴村挂职党支部第一书记的罗华同志。

  张云英指出,一年以来,支部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年初确定的选举任免联络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党建工作是联工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时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看得更重、抓得更紧。在新的起点上,团结奋进,务实创新,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工委支部与复兴村支部的党建联系,要常“联”不断、常“联”常新,共同提高、共同促进。

来源:联工委

作者:容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