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 2019-11-22 15:14: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9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统一部署,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有关文件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法工委主任吴秋菊主持,分党组书记、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刚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法工委副主任曾东楼应邀参加。

  会前,各位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警示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与支委成员和支部党员、支委成员之间、支委与党员、党员之间开展了互相谈心谈话,支委分别征求了部分党员干部意见建议。各党小组召开了党小组会议,副处以下党员干部对照相关要求,在党小组会议上作了自我批评,党小组成员相互开展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秋菊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处长以上党员干部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吴秋菊最后总结,组织生活会大家态度认真,切实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认真客观,整改措施具体针对性强。今后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深刻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防患未然。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