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编辑:redcloud 2019-11-20 18:32: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向军主持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龙朝阳参加。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充分研究,精心准备,提前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组织生活会方案,并印发每一位党员,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会前学习、意见征求、谈心谈话以及发言提纲撰写等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围绕主题,对照文件要求,重点对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省委对向力力案件作出的处理决定,这一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释放了反腐败不松劲、正风肃纪不停步、执纪监督不懈怠的强烈信号。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达到了以案为鉴,深刻警醒的作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强化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不断锻造拒腐防变的过硬能力。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