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社会委 作者:陈轲 编辑:redcloud 2019-11-06 11:36: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11月5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主持并领学,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委员张慧参加学习并发言。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策部署,学习了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听取了省人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有关情况。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重要论述有机结合,一体推进,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进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上。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坚决拥护党中央处理决定,进一步强化政治忠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时自警、处处自省、事事自律,树立省人大社会委干部严于律己、廉洁齐家的良好形象。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11月6日上午,社会委党支部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起草说明。

来源:社会委

作者:陈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