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第29届湖南人大新闻奖揭晓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19-10-25 23:43: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5日上午,全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报了第29届湖南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湖南人大新闻奖评选活动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本届共收到各市州人大和省直新闻媒体选送作品161件。经评委会充分酝酿、民主评定,共评出获奖作品60件,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35件。10件一等奖作品的编辑获编辑奖。长沙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邵阳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永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怀化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获组织奖。

  湖南人大网《@湖南人,这些关系大家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啦!》获一等奖,《湖南省人大:用法治力量守护青山碧水蓝天》《独家|二维码亮相人大工作报告 里边究竟藏着啥?》《组图|就在今天 境内外媒体聚焦湖南》等作品获三等奖。

 附:第29届湖南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目录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