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唐慧霞 编辑:redcloud 2019-09-26 15:24: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党支部同志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党支部同志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9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通过现场教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报国之志。

  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同志们系统回顾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湖南雷锋纪念馆,通过参观雷锋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同志们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

  现场教学后,支部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并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根本在于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根本在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大家纷纷表示,身处和平盛世,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自觉担当起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负责、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态度,不折不扣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办公厅

作者:唐慧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