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交流

来源:社会委 作者:李伟 实习编辑:杨晓维 编辑:redcloud 2019-08-19 17:19: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8月16日,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开展第三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社会委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祁圣芳主持会议,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作中心发言。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精神。张慧结合在省委党校学习的收获,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她指出,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首要的是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守好、践行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转变作风勇担当,边学边改见成效。与会人员也紧扣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祁圣芳强调,“学”和“做”,关键在于抓落实。抓落实是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是做人做事的必备素养,是公务人员的职业操守。社会委是新成立的单位,肩负着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使命,更要倡导抓落实的风气。要盯着工作不放松、不懈怠,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不断推动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取得实实在在的新进展新成效。

来源:社会委

作者:李伟 实习编辑:杨晓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