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坤杰 编辑:redcloud 2019-07-16 09:54: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5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https://qx-img.rednet.cn/hnrd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

  7月15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全省监狱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对《省人民政府、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和《省人民政府、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省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委员会组成人员对全省监狱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指出,省监狱管理局贯彻落实《监狱法》,履行刑罚执行职能,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成效明显。希望省监狱管理局增强接受人大监督意识,重视与会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重症、特殊病罪犯收押不到位、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等问题,要认真研究并加以解决。会议原则通过上述两个报告研究结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刘明建、肖红林、雷震宇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马建忠,邵阳、怀化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坤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