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围绕第二专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访办 作者:杨晟 摄影:王建华 编辑:redcloud 2019-07-16 09:50: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三大纪律、六项注意”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红色故事演讲会。

  7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桂东县,围绕第二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了解、调研桂东县桥头乡红桥社区人大代表参与信访工作情况、走进桂东革命活动纪念馆和第一军规广场等地参观学习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在“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更加深刻地学习了毛泽东颁布的三大纪律和六大注意、了解了桂东早期革命活动的历史,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桂东的奋斗历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讲党性、守党纪的合格党员,让红色的记忆永驻心中。

  参观学习结束后,信访办党支部号召每名党员要学有所获、学有行动、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倡导每名党员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演讲一个红色故事。

  7月12日上午,党支部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每名党员以“传承红色基因、忠诚担当为民”为主题演讲了1个红色故事。蒋耀芳、杨晟、王小益3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大家通过讲各自的身边故事、经典历史故事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谈感悟。精彩的故事不时引起大家热烈的掌声。全体党员通过听故事、讲故事,内心深处受到了一次洗礼,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信访办

作者:杨晟 摄影:王建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