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坤杰 编辑:redcloud 2019-05-10 16:43: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0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

  5月10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进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议(草案代拟稿)》及说明(代拟稿)和关于我省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

  会议对全省人民法院2016年以来开展执行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省高级人民法院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的专项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通过了《决议(草案代拟稿)》及说明(代拟稿),原则通过关于我省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光文、黄泽良,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肖红林、雷震宇,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刘准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马建忠列席会议。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省高级人民法院、益阳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沅江县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坤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