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19-04-28 09:09: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省人大机关党组副书记、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主持并讲话。

  4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机关党组副书记、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主持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非党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的重要署名文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杨树兴、蒋素珍、陈彩艳三名同志就活动主题分别做中心发言。

  谢卫东要求,联合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联系自身和岗位实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素养。要把政治建设落实到业务工作上,不断增强行政工作的推动力、执行力和落实力,扎实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来源:办公厅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