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 2019-01-26 17:10: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党日活动。联工委党支部书记张云英主持活动并讲话,党支部副书记符乔荫、刘文新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精神。选举任免处、代表联络处和议案建议处三位副处长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中心发言,其他党员也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这次主题党日准备充分、学习认真、发言精彩、很有收获。同时,为充分发挥大家积极性,创新主题党日组织形式,大家一致通过由各党小组轮流负责承办各季度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工作。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联系实际,坚持从我做起,坚决反对和抵制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切实做到求真务实和真抓实干。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