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三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8-11-29 16:08: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7日上午,嘉禾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调研全县项目建设、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工作。省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万冬,省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泽佳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将军路、新兴铸管绿色智能产业园、行廊镇五禾村扶贫点、创新创业基地、海铸机械、文化演艺中心、教育新城、珠泉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等处实地视察。视察中,无论是在已经投入使用的新军路,还是生产线热火朝天的海铸机械项目,即将建成文化演艺中心、教育新城、珠泉镇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亦或是资料摆放整齐有序的高质量五禾村扶贫点。代表们亲眼目睹了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现场,真切感受了全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感受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随后召开的视察情况通报会上,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文明代表县政府作嘉禾县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及污染防治工作情汇报。代表们畅谈了视察后的感受和体会,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实干,奋发有为争先,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精准扶贫成效显著,污染防治取得突破,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全县上下都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充分反映群众呼声,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推动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仟熊、李瑛、李佩军、肖武文参加视察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文明陪同视察。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