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学好《条例》 从严执纪

来源:内司委 作者:李尚达 编辑:redcloud 2018-11-27 17:10: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农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

   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文彬为内司委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11月21日上午,省人大内司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文彬应邀为支部党员讲党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农参加活动。省人大内司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活动。

  范文彬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回顾了我党纪律建设的历史,阐释了纪律处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概述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强调了新时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新要求,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对照检查,规范言行;要加强监督,严格执纪。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党课政治站位很高,历史脉络清晰,概括全面深刻,意见非常中肯,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

  内司委分党组和党支部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纪党规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对照查找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在讲政治上作表率,在促改革开放上作表率,在遵纪守法上作表率,在做好人大工作上作表率。

来源:内司委

作者:李尚达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