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谢卫东到省人大机关扶贫点兵书阁村走访慰问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8-11-15 15:50: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谢卫东率支部党员参观通道转兵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邀请通道转兵纪念馆馆长郑湘就“通道转兵精神”讲党课。

  谢卫东一行考察兵书阁村榨油坊。

  谢卫东一行走访慰问了当地贫困户。

  11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率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深入机关扶贫点怀化市通道县县溪镇兵书阁村走访慰问调研扶贫工作。

  8号下午,谢卫东一行抵达通道后,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通道转兵纪念馆、通道转兵会议会址恭城书院、向纪念广场的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王稼祥、张闻天雕像敬献花篮,并请通道转兵纪念馆馆长郑湘以“学习通道转兵精神、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给参加调研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精神洗礼,要认真学习通道转兵的时代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立足岗位,为对口扶贫村工作做出贡献。

  谢卫东一行还听取了机关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9日上午,谢卫东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考了兵书阁村榨油坊、兵书阁“太空鸡”养殖、晒口水库水产养殖等扶贫产业项目,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谢卫东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次机关扶贫队的队员们能克服困难,熟悉情况快、转换角色快,工作进展快,在产业发展、民生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帮扶成效显著,为省人大机关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联合党支部要根据自身职能优势,加强与扶贫队的联系,在新闻宣传、经费保障等方面做好服务,助力机关扶贫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