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常德小组和部分驻常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联工委 作者:柳湘萍 编辑:redcloud 2018-09-21 09:30: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实地考察现场。

  座谈会现场。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人大常委会的通知要求,9月17日至18日,全国人大代表常德小组和部分由常德选举产生的省人大代表围绕“推动区域产业布局、提升产业整体素质”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周德睿、周敏、袁建良、庹勤慧、王怀军、杜美霜、沈昌健、谭祖安等8名全国人大代表,邹学校、祁圣芳、曹立军等20名省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代表们实地考察了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双创大厦、湖南中锂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洞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车大汉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中联重科起重机产业基地、湖南湘雅常德医院、湖南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卡乐星球项目,听取了市政府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代表们认为,常德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积极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产业发展组织领导有力,招商引资成效明显,品牌建设推进有方,企业帮扶精准有效。代表们建议,进一步抓好产业发展顶层设计,科学明晰园区定位和产业特色,优化产业布局;突出招大引强,做大做强支柱产业,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强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招商引资环境。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符乔荫对本次专题调研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代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栗战书委员长关于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特别是代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同志就代表履职尽责及专题调研提出的新要求,建议专题调研进一步在“专”字上做文章,在“研”字上下功夫,形成高质量专题调研报告,充分运用好专题调研成果。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常德市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联工委

作者:柳湘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