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推动人大内务司法新闻舆论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内司委 作者:陈轲 编辑:redcloud 2018-09-21 17:26: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为积极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要求,9月20日上午,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市州人大内务司法办公室工作座谈会。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小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也多次专题研究部署人大新闻舆论工作。新时代对意识形态工作有新要求,人大内司委同志责无旁贷。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要求,加强意识形态、新闻舆论工作。省人大内司委把加强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把事关经济发展大局和社会稳定、关系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重要工作作为宣传重点。确定了新闻舆论工作负责人和新闻宣传通讯员、信息员,制定了新闻舆论宣传和信息报送制度。各市州人大内司委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参照省人大内司委做法,建立宣传制度,确定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责任,并在实践工作中抓好落实,推动人大内务司法新闻舆论工作上新台阶。李小平同志还对各市州人大内司委加强学习贯彻宪法提出了要求。

  会上,各市州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综合科长)就进一步加强上下联系,强化人大内务司法新闻舆论和信息工作进行交流,提出了建议。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主任唐学文就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加强人大内务司法新闻舆论工作、加强人大内务司法信息工作发表了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各市州人大内司委学习贯彻实施宪法情况汇报。

来源:内司委

作者:陈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