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水江人大部署开展评议副市长工作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杨亲明 编辑:redcloud 2018-08-07 08:56: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31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印发《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评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分管工作的方案》,部署开展评议副市长工作。

  根据冷水江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评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工作计划》,从2018年到2020年分三年评议所有副市长工作。2018年将首次对三位副市长分管工作进行评议。 评议副市长分管工作是市人大常委会加强对政府工作监督的一种重要形式,也是提高监督工作实效的一种积极探索。

  此次《方案》的印发,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评议调查组、工作任务分工,制订了评议副市长分管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拉开了评议副市长工作的序幕,为评议副市长分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杨亲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