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湘乡市人大办公室 作者:吴炳煌 王敏 编辑:redcloud 2018-08-06 09:26: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31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党日读书分享活动。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叶惠,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钧武、肖铁强、王红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湘乡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柳纯斌应邀参加活动。

  分享活动在“深情的牵挂——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中拉开序幕。“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革命事业犹如一颗闪亮的红星不仅照耀着中国的西北,而且必将照耀全世界,照耀全中国!”“誓为苏维埃共和国流尽最后一滴血”……选手们借助PPT、视频、背景音乐等方式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长征故事、党史中的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带领观众走进那段被英雄点燃的岁月,有人激情高昂,有人娓娓道来……在每一个标准普通话发音的背后,是党员们对党史的理解,是对党的热爱,是信念的更加坚定。整场分享紧扣主题,情真意切,激发了全体机关党员的热情,会场响起一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是由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会主办,机关工会、青工委、妇委会承办,每个办委选送一名代表参加,其目的是让大家再次重温党史,坚持党的初心和使命,将人大机关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团结和谐、廉洁高效、富有活力和战斗力的集体。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和离退休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来源:湘乡市人大办公室

作者:吴炳煌 王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