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经开区新建企业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康登峰 编辑:redcloud 2018-08-09 08:35: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7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一行到该市经济开发区视察新建企业,副主任胡年玉、罗亚莉、肖新樵、段一飞参加视察。

  易振一行先后来到泰和金属、汇鑫电子陶瓷、皮草公司、黎辉新材料公司等企业现场视察,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就生产经营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易振对今年以来市经开区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市经开区充满了生机、活力和希望,对全市经济振兴、产业转型、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百姓就业等各方面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下阶段要进一步科学规划,高质量推进园区建设;要着眼长远,高起点规划产业布局,产业链条要有前瞻性、科学性,做到生态环保;要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要出高招、妙招破解企业发展瓶颈,着力优化环境,为企业全方位搞好服务。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康登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