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北湖区人大法制委组织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

来源:北湖区人大法制委 作者:凌永根 张亚琴 编辑:redcloud 2018-08-08 11:21: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9日,北湖区人大法制委组织召开了《郴州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草案)》整修意见座谈会。常委会副主任李治平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环资委、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区法制办、区文体新局、区住建局、安和街道、保和街道、华塘镇、鲁塘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律师代表、基层群众代表就条例草案充分表达了意见和建议。区人大法制委根据会议情况,共收集整理了十八条修改意见和建议上报。

  据悉,自郴州市人大被赋予立法权以来,已经成功制定了两部地方性法规,分别是《苏仙岭-万华岩风景区管理条例》和《房屋安全管理条例》。《郴州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草案)》是今年市人大立法重点,今年3月初已就此条例广泛征求过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一稿条例(草案)比前一稿有了很大改进,但还需要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

来源:北湖区人大法制委

作者:凌永根 张亚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