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麻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怀化麻阳人大 作者:李莉 编辑:redcloud 2018-08-09 15:25: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6日上午,大桥江乡盘田村中共湘西第一支部旧址传出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这是麻阳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和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宣誓活动再一次激励了他们的党性觉悟提升。人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行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建工作新标准、新要求。

  近年来,县人大机关高度重视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三会一课”党内生活制度,注重调动党员积极性,在具体工作中,结合“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提高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和人大监督职能发挥“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意义,结合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切实体现党员先进性和模范性等等。

来源:怀化麻阳人大

作者:李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