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王刚赴郴州市开展立法指导和走访省人大代表

来源:法制委 作者:谢学 编辑:redcloud 2018-07-02 16:10: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刚,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戴少一一行赴郴州市对《郴州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草案)》进行立法指导,并走访了部分省人大代表。

  王刚一行认真听取了郴州市人大法制委、市政府法制办关于条例草案起草和初审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条例草案在立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焦点和难点问题,并就条例草案的合法性、合理性问题进行了立法指导。

  王刚一行还走访了工作在基层的两位省人大代表—桂阳县正和镇西水村支部书记邓尊利、国网郴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带电作业二班班长李海波。王刚认真听取了两位代表的工作情况和代表履职情况,回答了两位代表在代表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并征求了两位代表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建议。两位代表建议省人大常委会要加大代表培训力度,多组织监督、执法检查等专题活动,开展跨区域交流活动等。

来源:法制委

作者:谢学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