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内司委专题听取省法院省检察院队伍建设有关情况汇报

来源:省人大内司委 作者:钟有理 编辑:redcloud 2018-06-28 16:56: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6日上午,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专题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法官检察官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专题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汇报。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专题听取省人民检察院汇报。

  根据常委会主任会议和常委会领导的要求,6月26日上午,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专题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法官检察官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由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庆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黎池,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石桂分别作相关情况汇报。

  省两院从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法官检察官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加强队伍建设采取的措施、当前队伍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小平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和内司委都十分关注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法官检察官队伍建设,省两院要高度重视司改过程中队伍建设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积极主动抓好队伍建设。

  省人大内司委部分组成人员及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省人大内司委

作者:钟有理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