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市2018年环保世纪行动员暨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启动仪式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张汇川 编辑:redcloud 2018-07-04 15:06: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5日,津市市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开展了2018年津市市环保世纪行动员暨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市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市环保局负责人和组委会其他成员单位及社会各界居民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市人大城环工委负责人周新华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从本年度环保世纪行为主题“关注水环境,呵护洞庭湖”和六·五世界环境日为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出发,指出这次活动的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积极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推动解决一批突出的环境问题,共建共享美丽津市。

  本次活动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环保宣传,一是出版专题环保书法报,二是举办专场环保书法展,三是组织百人绿色骑行,四是开展公益诉讼宣传。活动介绍了津市市环境保护的现状,环境保护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下一步的环境保护计划。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和路过群众纷纷驻足观看书法展,领取书法报和环保相关资料,并表示环境保护是涉及自身健康安全的大事,一定会发动自己和家人,为保护生态环境而努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张汇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