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安乡县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 2018-07-04 10:31: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5日上午,县人大、检察院、环保局、农工民主党联合开展了世界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县领导刘小明、侯湘兰、潘宏祥、周凯参加活动。

  今天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发布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塑战速决”,我国确定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我县确定的主题是“保护生命之水,呵护母亲河”。   在潺陵路,现场摆放的“典型环境违法案件”“解读环境保护法”“常德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等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宣传展牌吸引了往来市民驻足学习。各单位志愿者走上街头,为来往群众发放保护环境宣传手册,讲解水污染、生态破坏带来的不可逆危害。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和投诉举报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生态环境犯罪和公益诉讼相关细则。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