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四都镇人大召开第二季度主席团会议

来源:桂东四都人大 作者:方志飞 编辑:redcloud 2018-07-05 10:00: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3日四都镇人大召开了第二季度主席团会议,四都镇人大主席团的8名成员出席会议,四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应邀请参加会议。

  人大主席组织主席团成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宪法修正案》、中共桂东县委关于转批《桂东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桂发﹝2018﹞7号),传达了《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常发〔2018〕2号)、《桂东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四都镇2018年各级人大代表走访联系群众记录汇总情况、S344可行性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通过各位主席团成员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召开一个各级人大代表脱贫攻坚知识培训会召开显得尤为必要,决定马上召开培训会。

来源:桂东四都人大

作者:方志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