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08:50: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31日上午,省、市、县人大代表20余人参加了汝城县检察院举办的“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县原政协主席、关工委执行主任袁福寿,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志辉,县检察院检委员专职委员朱常春等出席了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检察院检察服务大厅、“未检”办案工作区,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随后在检察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呵护未来,以国家的名义”、“公益诉讼倒逼法治升级”专题片;县检察院检委员专职委员朱常春报告了“未检”工作情况;县原政协主席、关心工委执行主任袁福寿为郴州市“关爱明天、普法先行”先进个人李源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人大代表进行了发言;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志辉作了活动总结。

  人大代表发言时,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检”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县检察院党组成员 副检察长何志辉肯定了人大代表们的建议意见讲得很具体、很实在、很到位,检察机关将认真吸纳建议意见,及时向代表们反馈并努力把大家的期待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坚持走群众路线,并接受人大代表监督,紧紧围绕全县发展稳定大局,在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完善帮教体系,争取各方支持;完善预防体系,建立长效机制;完善维权体系,拓展工作领域等方面不懈努力,推动汝城“未检”工作长足发展,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司法蓝天。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