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黄爱军到流峰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琰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0:25: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30日,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军就群众反映的饮水难问题,率县水利局技术人员到流峰镇云龙村进行调研。黄爱军到云龙村进行实地查看,并向村民详细询问饮水有无保障,所饮用水的安全卫生等情况。黄爱军要求县水利局、镇党委镇政府要高度重视云龙村人畜饮水问题,统筹规划,加紧实施,尽早让村民喝上净洁的自来水。

  随后,黄爱军到泉金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在泉金村村部,听取了基层党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党员干部联乡包村结对帮扶”情况。黄爱军指出,党建工作关键在于夯实责任,要做到以党建为龙头、为抓手,使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中心和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他要求村支两委干部:一要统一思想;二要理清工作;三要突出重点;四要齐心协作;五要创先争优。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