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焦距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8-05-30 10:47: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8日,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会议特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宗林作乡村振兴战略讲座;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的报告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树人分别主持上午和下午的会议。副主任刘建业、颜集成、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秘书长韩晓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敏,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关于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组织领导;进一步调优结构,切实增加特色农产品供给;进一步做大产业,切实提高龙头企业支撑带动作用;进一步理顺机制,切实推进适度规模经营;进一步提升品质,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湘潭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市人大城环委关于《湘潭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人大代表异动情况的报告。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焦距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