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就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执法检查动员部署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魏枫 编辑:redcloud 2018-05-30 10:28: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科技成果转化是科学技术转变为现实生产力的重要途径。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执法检查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莹出席。

  执法检查从今年5月下旬开始,至12月底前结束。分动员、检查、审议、整改和通报五个阶段。市人大常委会成立执法检查组,重点检查市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在优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环境、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等方面采取的政策措施;科技成果转化财政经费投入使用情况、税收优惠情况,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和风险基金的设立及其资金使用情况,对科技成果转化的金融支持情况;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主体作用发挥情况;贯彻实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

  动员会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有效开展执法检查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魏枫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