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吕毅调研西线旅游建设情况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5:0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4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研究室、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永定区茅岩河镇、桑植县苦竹古寨调研西线旅游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西线旅游茅岩河漂流、平湖游和九天峰恋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调研组到《茅岩河纤夫之恋》电影拍摄剧组驻地察看了剧组后勤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前往桑植县苦竹古寨电影拍摄现场慰问了剧组演职人员。

  在西线旅游现场,吕毅强调,各相关项目要加快建设步伐,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工程质量,保证景点项目按期开门迎客;要坚持环保原则,建强各种配套设施,增强游客体验;要加强管理,注重细节,努力打造精品西线旅游。

  在苦竹古寨拍摄现场,吕毅表示,《茅岩河纤夫之恋》是一次向世界展示张家界茅岩河优美自然风光、浓郁民俗文化和风土人情的机会,张家界人民对影片上映充满了期待和渴望,感谢剧组演职人员的辛苦奉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力创精品,为张家界市建市30周年献上一份美好的礼物。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