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安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 2018-05-18 09:02: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7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明、胡盛勇、侯湘兰、潘能仲、潘宏祥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28人,因病因事请假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汇报了《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开展评议的工作方案(草案)》,各组成人员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表决通过了《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开展评议的工作方案(草案)》《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办法(草案)》。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