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郴州市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曾凡春一行到桂阳调研土地确权工作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灶龙 张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05-18 15:05: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7日,郴州市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曾凡春一行,深入桂阳县舂陵江镇西冲村,通过查阅资料台帐、深入农户问卷调查、到田间地头现场查看等方式,调研我县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情况。

  据悉,自去年8月份以来,桂阳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的改革领导小组,安排300万元专项经费,经过广泛的宣传发动、调查摸底、调绘勘测、公示确认、登记颁证、归档管理、县级自查等步骤,已基本完成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前期工作。调研组,肯定了桂阳县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指出:存在资料不完善、进村入户不仔细等问题。调研组要求:县、乡两级一定要高度重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加快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确权颁证工作。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灶龙 张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