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寨前镇人大:关于开展交通建设调研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作用

来源: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 2018-05-07 10:11: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一路通、百业兴”,交通在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起着的基础性作用,尤其是“通组公路”的实现,推动着农村群众生产生活的迅速发展,加快破除农村交通“最后一公里”瓶颈,全面提高农村群众出行质量和安全,切实解决农村群众“出行难”和“农产品出货难”等问题,让每一条路在实现“乡村振兴”中发挥最大作用。

  近日寨前镇人大凝聚力量通过走访调研基层群众以及开展代表座谈会的形式倾听百姓最迫切的声音。通过统计寨前镇12个村(社区)已经全部实现通村公路,达到人口条件的通组公路硬化、窄路加宽、新修公路等一项项惠民建设落成后深受群众好评。同时,大部分群众也提出了更大的期望,希望政府以及有关部门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完善通组公路的安全防护工程的建设,使群众出行更加安全、放心。

来源: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