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四都开展交通、环保专题调研

来源:四都人大 作者:方志飞 编辑:redcloud 2018-05-07 10:12: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四都开展交通、环保专题调研 四都人大:方志飞 2018年5月4日,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冠斌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四都镇开展交通建设、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视察等方式深入了解四都交通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四都镇分管交通建设、环境保护的分管领导就四都近年来在交通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情况从工作举措、取得成效、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参会的农村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镇长、镇党委书记就交通建设、环境保护与调研组积极互动交流、充分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随着社会的发展、群众生活条件的改善,我县在乡镇一级增设公共汽车站、招呼站、镇区减速带、加强对新修村级道路的养护、在险要地段修建安全防护设施、整治农用车辆非法载客显得迫在眉睫,对S344的修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必须加大对乡村养猪场排污、河道垃圾倾倒、农村改厕后污水直排的监管与惩罚,对瑞纽博公司的营运管理、设置乡镇一级的城管机构也做了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村组到文阁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实地视察。

来源:四都人大

作者:方志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