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调研县粮食储备库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城钧 编辑:redcloud 2018-05-02 09:39: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8日,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土祥一行到该县粮食储备库调研储备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当天,王土祥一行来到了县粮食储备库的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据悉:嘉禾县粮食储备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于2015年6月获嘉禾县发改局批准,该项目位于嘉禾县嘉金路楼胡村地段,占地面积为200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70平方米,总仓容2.5万吨,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该项目于2017年5月正式施工,预计到2018年9月前完工。王土祥对粮食储备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粮食储备库项目的建设将成为衔接我县粮食流通,发展粮食贸易的重要载体,施工人员一定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工。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城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