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常委会重视抓好十三届全国人大 一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建生 肖城钧 编辑:redcloud 2018-04-27 15:07: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及时抓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3月29日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邀请了全县10个乡镇的人大主席列席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郴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4月23日,常委会机关又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两次的传达会上,都由一名常委会领导介绍了大会盛况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及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湖南代表团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意见,市委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实施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起来,找准行动的着力点,把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细化融入到我县人大的各项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好,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嘉禾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建生 肖城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