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玉到职校调研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04-26 17:12: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玉带队深入县职校,就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深入学校实训楼,实地了解学校学生技能培训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学校在产学融合、技能培养、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桂阳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及全县的培训资源建设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据悉,该校近年来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以服务建设为重点,广泛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技能培训工作,2017年全日制学生超过三千人,挤进全省“湖南一流县级中职学校”。为促进我县社会和谐稳定、提供高中阶段毛入学率、培养更多技能人才做出了应有贡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县职校的取得工作成绩,同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李梅玉指出,近年来,桂阳经济社会发展迅猛,园区规模不断扩展,园区用工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希望职校立足桂阳实际,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职业技术培训,培养更多更优的技能型产业工人、农民、服务者,为企业输送一批高素质的技术、管理人才,助力桂阳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