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走访入户送温暖 精准扶贫助发展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熊廷辉 编辑:redcloud 2018-04-25 16:37: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落实精准扶贫工作,4月24日,武陵源区人大办、区安监局干部职工深入田富村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入户活动。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经济收入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帮扶需求以及目前已落实的帮扶措施和发展项目等,指导他们学习了解中央、省、市、区的扶贫政策,对群众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仔细做好记录,并认真填写精准扶贫走访表,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在贫困户陈鹅绒家,帮扶工作人员查看了扶持购买的蒸酒设备,深入交流了家庭煮酒作坊目前工作的运转情况。陈鹅绒感叹道:“有了这个设备,以后煮酒就方便多了,不用这么劳累,感谢党的好政策。”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熊廷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