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机关开展“党建引领乡风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 2018-04-20 11:01: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9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党建引领乡风文明”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龙要平组织学习了上级有关精神,并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推进乡村治理树立社会文明新风调研工作的有关情况。全体党员在“党员示范带动、城乡共建乡风文明”的签名栏中签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和“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乡村综合治理,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