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寨前镇人大:精心部署显成效,代表履职亲民心

来源: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 2018-04-16 15:09: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4日上午,寨前镇人大工作部署会议根据县人大办“代表走访联系群众、助推精准扶贫”的有关活动要求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镇党委书记、寨前镇辖区的县代表、人大主席、副主席,主席团团长与副团长。

  会议在人大主席郭惠琦的主持部署下,要求以团为单位,分为4个代表团对12个村的县、镇人大代表进行细化组织学习政策再入户走访。镇代表54人当中有26人未参与结对帮扶工作的走访5户以上非贫困户,其他参与结对帮扶的人员需再进一步入户了解群众反映的最需要的问题,以提高满意度。

  会上,镇党委书记方会康同志表达对活动的重视并对代表履职给予厚望,通过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传递党的关怀以提高群众对党、对政府、以及扶贫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为我镇脱贫攻坚迎国检凝聚共识。

来源: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