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北湖区人大聚焦民生社会事业开展大调研

来源:北湖区人大内司工委 作者:张亚琴 编辑:redcloud 2018-04-16 15:22: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在全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是今年初区委向全区各级各部门提出的重要任务。按照区委的要求,区人大聚焦民生社会事业,认真筛查上报了北湖区教师及生源状况、北湖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北湖区农业“三六九”工程建设、北湖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等课题,同时明确每个课题由一名常委会领导牵头,相关工委为责任单位,工委负责人为责任人。三月下旬以来,相关单位和人员纷纷下基层开展调研。

  4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代友对以上课题调研情况一一进行了调度。听取了各调研组的调研情况汇报后,他强调,每个课题小组都要抓紧时间,把握节奏,搞好调研,确保在5月31日前完成调研任务,确保出成绩、出精品。

来源:北湖区人大内司工委

作者:张亚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