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市人大机关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 2018-04-10 10:49: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召开政治学习,传达4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纪律以及当前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巡视的有关情况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强调指出,要落实纪律要求,讲规矩、按要求办,在细节方面不要有疏漏;要围绕十九大精神、上级政策、人大业务等开展好学习,安排好学习计划,落实好学习计划。同时,要紧跟市委部署,结合人大实际,积极参与监督产业发展、环保督查、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扎实完成各项中心工作任务。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